4.13实盘ETF
展开
今天又新低!前两天爆亏不忍直视,没晒图!这行情都是骗炮的多!今天试了一下T+0的可转债ETF,这波动比较小,跟上证指数走势比较相似吧,最主要是可以当天买卖,手痒的时候就玩它了!创业板是很危险的了,中药不懂是不是要破位下砸了,难熬啊![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