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两个月的实战龙头股战法,最大回撤40%,现在还亏10%,复盘交割单发现一个问题,只要是做的主流题材,做的龙头股,就大概率赚钱,只要做的非主流题材,或者跟风股,大概率亏钱。总结:还得做主流题材和龙头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