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竞价看到又是什么俄乌线,冷链物流线,果断关注了龙洲股份还有昨天计划参与的物流快递ETF
结果呢
重仓了龙洲弄了个日内富贵,轻仓的物流ETF却搞了2个点,真tm晦气
这市场,这老庄是真tm的玩不过啊
看来我们小资金的散户终究逃不过被收割的命运,从今天开始改名字了,叫傻瓜型基金选手吧

趁还没有亏大钱我先投降了老师们,太浪费时间和精力了。日后只做ETF了,干不过机构那就加入好了。

祝老师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