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果然还是吃面了,昨晚的计划是今天2个股都出了空仓,安徽建工开盘就出了,后面红盘了没想到,不过还行吧,直接出掉也没啥大问题,没犯错误。
宁波富达开盘地板,想着拉高多一点在出掉,结果被活埋了,机会和风险并存,我选择博一下,哎。
可能我这种愣头青的风险控制做的还不到位吧,主要国统涨停,安徽红盘,其他小弟也走的上升趋势给了我一点信心,要不我早跑了。不过别人想的可能也和我一样吧,后面国统炸板,基建地产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