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原地打磨,秃噜皮了
展开
最近很久没更新,因为对最近的操作太不满意了
明知大盘建中枢,该停一停,还是每天满仓干
唯一可以安慰自己的是,知道每一单亏在哪里,错在哪里
需要打磨的也正是这里,持币等机会的执行力
总觉得自建的模式已经ok,但最重要的仓位管理和知行合一是最重要的一环,这一环掉了链子,啥模式也不好使
自觉就差最后一层薄薄的窗户纸,打开交割单审视,才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好在,除了有一定会越过这道坎儿的信念以外,我还
明知大盘建中枢,该停一停,还是每天满仓干
唯一可以安慰自己的是,知道每一单亏在哪里,错在哪里
需要打磨的也正是这里,持币等机会的执行力
总觉得自建的模式已经ok,但最重要的仓位管理和知行合一是最重要的一环,这一环掉了链子,啥模式也不好使
自觉就差最后一层薄薄的窗户纸,打开交割单审视,才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好在,除了有一定会越过这道坎儿的信念以外,我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