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躺!!!
展开
1.九安医疗继续躺了一板,今天短线太割裂了,下午对于打板的人应该是绝望的,吓得我2.30以后一直盯着九安,就怕炸板
2.天保今天继续t了-7进的,结果又跌停,当时有点绝望,下午配合转债一块起来了,t了出来,少亏了些
3.今天看到天齐,融捷什么的大涨,于是乎3个点去了盘子小的吉翔股份,运气好,拉涨停了,虽然最后炸板了,但是后续继续看涨!
小赚的一天
2.天保今天继续t了-7进的,结果又跌停,当时有点绝望,下午配合转债一块起来了,t了出来,少亏了些
3.今天看到天齐,融捷什么的大涨,于是乎3个点去了盘子小的吉翔股份,运气好,拉涨停了,虽然最后炸板了,但是后续继续看涨!
小赚的一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