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3日复盘 尊重盘面 放低预期
展开
[图片]
天铁转债:
多次观察过这只债。回落均线吸了,冲到10.6的时候,已经明确发现了1分天量,并且走势已尽,但是我没出。因为我的预期是15!懂的都懂。本着这个预期,盘中多次冲高都没出,最后算是平盘出了。 玩的稀碎
北港转债:
打一个尾盘回拉的预期,谁知道跟我玩跳水。幸亏跑的快,不然腿都被打断了
海兰转债:
也是回拉预期,谁知道是这样回拉,麻了麻了,稀碎
总结:尊重市场,尊重盘面,去t/
天铁转债:
多次观察过这只债。回落均线吸了,冲到10.6的时候,已经明确发现了1分天量,并且走势已尽,但是我没出。因为我的预期是15!懂的都懂。本着这个预期,盘中多次冲高都没出,最后算是平盘出了。 玩的稀碎
北港转债:
打一个尾盘回拉的预期,谁知道跟我玩跳水。幸亏跑的快,不然腿都被打断了
海兰转债:
也是回拉预期,谁知道是这样回拉,麻了麻了,稀碎
总结:尊重市场,尊重盘面,去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