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悟到自己在交易中的瑕疵,老师和大神们的买入是有逻辑支撑的,持股靠信心,买入靠逻辑,在行情的震荡中处之坦然,根据自己的交易纪律来出入。小白完全就是跟风,有时候简单到只看那个长的好,就跟抓阄一样的去交易,在本质上其实跟赌博没有区别,能不能吃肉完全靠的就是运气,所以才有了那句靠运气挣的,迟早靠实力亏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