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不叫自己韭菜了,叫多了真成韭菜了。想叫萌新交学费,也和韭菜差不多。想想改成悟道之路,听着名字还不错。就先去这个名字吧
说下今天的操作吧,本来计划出掉宁波富达空仓的,但早盘中交地产的竞价太强了,伴随的降准利好,我把剩余的半仓比开盘价低1个点买进去了。虽然没有买在最低点,但还行,低太多可能就买不进了我怕,然后中交上午就快速涨停了,我目前就是跟随市场,跟随资金的操作。就这样玩这种模式跟着看能不能喝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