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操作:今天主要是以处理宁波富达为主,今天开盘后一路在震荡走势,而我也一直在等待最佳的位置出场,结果一直冲不上去,于是在尾盘我也就含泪止损了,吃了一大碗泪流满面,这波操作太差劲了,自我反省,人真不能贪心,赚了就得跑,今后也会严格准时操作规则,超符合预期的就继续拿着,不符合预期的就得及时作出处理,而今天打板了新零售板块中的步步高,从分时线上看,开盘高开后直接拉升上板又快速回落,分歧很大,但是盘中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