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4号,平躺北部湾港,卖出中储股份
展开
今天主要目标是处理手里的持仓,中储股份今天低开后一路水下运行,分歧很大,而我今天一直也在寻找合适的卖点,然而盘中一直未拉升,我也就及时抛了,好在还是赚了点饭钱,而北部湾港跌停板开盘,一直未打开板,没有机会跑,也只能等,明日看形势在做出相对于的处理,由于今天是在尾盘出场,才空出些资金,但是也来不及开新仓了,暂时先观望下零售板块,看明天有没有机会吧!
短线行情复盘:近期指数风口加速切换,但是短期调
短线行情复盘:近期指数风口加速切换,但是短期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