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w实盘记录,前期摸索中Day4
展开
[图片]
今天是打板客暗黑的一天,比昨天还要惨 ,说明了一个什么问题呢?板块轮动加快,个股方向分散,连板概率更低了。
又是赚指数不赚钱的一天,第四天都有点想放弃了,完全找不到方向,不知道何去何从。
加油,明天还要继续,继续搞二进三。
总结:
昨天买入的太多了,没有主线反而造成今天的亏损。
今天是打板客暗黑的一天,比昨天还要惨 ,说明了一个什么问题呢?板块轮动加快,个股方向分散,连板概率更低了。
又是赚指数不赚钱的一天,第四天都有点想放弃了,完全找不到方向,不知道何去何从。
加油,明天还要继续,继续搞二进三。
总结:
昨天买入的太多了,没有主线反而造成今天的亏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