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了麻了,血与泪的教训,阶段性总结!
展开
1.不能做隔日,无论次日大涨与否,否则早盘一旦被埋,影响节奏
2.要上就上最强的,宁愿追涨灭亡,不愿抄底被埋
3.以均线为衡量点,无论前一刻多强的债,破均线2分钟拉不回,果断扔。
4.尊重分时力度,没承接破位就很难再起
5.要分清是股债联动,还是情绪
6.上午的债,抢着上;下午的债,谨慎上
7.可上可不上,一定不上
8.不要预期,尊重盘面
每一句总结,都是生动的画面。
麻了,不
2.要上就上最强的,宁愿追涨灭亡,不愿抄底被埋
3.以均线为衡量点,无论前一刻多强的债,破均线2分钟拉不回,果断扔。
4.尊重分时力度,没承接破位就很难再起
5.要分清是股债联动,还是情绪
6.上午的债,抢着上;下午的债,谨慎上
7.可上可不上,一定不上
8.不要预期,尊重盘面
每一句总结,都是生动的画面。
麻了,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