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我们这些散户来说,最近市场一直都不好做,大盘暴跌暴涨,板块轮动特别快,一时间适应不了。自己打板的那两个票都是吃了大面,自己的模式感觉还是有点乱,分仓太多,自己欲望和期望太高,都想把握好每一只自己觉得上涨的票,结果适得其反!这个惯要改掉才行!提高自己对市场和个股的认知能力!两个就够了,多了没有太多精力去关注!优化自己的操作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