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保基建吃了-22点出来了
展开
做龙头没严格按规则止损
还抱有幻想
做错立正挨打
中交涨停 地产都红盘
天保该强不强 就是弱吧
还抱有幻想
做错立正挨打
中交涨停 地产都红盘
天保该强不强 就是弱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