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炒股3个月
展开
自从过完年开始到现在已经全职炒股3个月了,一毛钱没挣还搞得满身疲惫,生活不能自理,过得一踏糊涂,总体来说是自己的自控力不行,因为是全职所以时间太多有时候一边看盘一边看黄色,时间久了人都废掉了,所以决定明天去找点事做了,去打打工,以后如果可以的话在股票里赚点生活费还是可以的,认清现实吧,此生不在立大志,生来平淡,就过着平淡的生活吧。这个世界上又能有几个人能逆天改命的呢,认清自己的平凡吧,最后祝所有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