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第77天
展开
[图片]
[图片]
[图片]
昨天的两个版都没溢价还低开……农产品看起来那么硬都没延续 伙食费这个月的没提 明天提 不能动融资了 房地产没先手不敢追二板 西安饮食盘中好弱 尾盘封住封单越来越多 都在说发一季度报亏损 拉高出货 我没有想法 看主力心情
[图片]
[图片]
昨天的两个版都没溢价还低开……农产品看起来那么硬都没延续 伙食费这个月的没提 明天提 不能动融资了 房地产没先手不敢追二板 西安饮食盘中好弱 尾盘封住封单越来越多 都在说发一季度报亏损 拉高出货 我没有想法 看主力心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