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啥亏啥。入市一年已经腰斩了。各位做短线的朋友,别来股市
展开
昨天买的鞍重股份,今天亏损,早上挣钱都没出,下午买家电的一个,暂时没盈利,估计明天也盈利不了[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