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份两次全仓回撤十几个点最后几天赚回来了,四月份半个月了再次回撤十个点,自己在盘中的仓促,无脑影响判断,别人说一句两句都感觉是对的,自己真的是没脑子啊
做自己的路,寻找模式,寻找交易,多看书,多总结,控制仓位,控制心
明天把仓位清出来,估计回撤13个点,后半个月不想着盈利,把模式选择好,弥补下,不能自己感动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