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性太难克制了
展开
这段时间除了月初几次操作还看的过去,接下来一直都绿,学别人低吸暴亏6个点,学别人反包,天保教我做人。我还是探索不出自己的模式。不过基于我的感悟,我该做的票应该是版块核心或者市场核心游资龙或者补涨龙+主力没有大量出货痕迹+游资接力板活跃+出现T位且早盘高开6个点以下。这样子打板的票才有收益,至少我吃过的大肉或者市场这段时间几个龙头都是这样的走势。霸王龙就算了,把握不住,开板也不进。反包还是算了 我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