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3月底到现在 ,已经很久没赚过钱了,3月盈利一度达到30%后就一直回撤,到现在利润都亏完了。一度觉得自己不会炒股了,题材切换太快,出手不够果断,错失机会后胡乱操作。已经连续失眠一周了,找不到赚钱的感觉和模式,畏手畏脚,难道我就这样退出股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