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觉得近期的情绪怎么样?
展开
说实话,我现在不想做超短了。整个超短情绪崩塌了,所谓的情绪理论都不适用了,什么买在分歧,卖在一致。现在通过短视频或则其他平台,大家的情绪出奇的一致。要么看好的票一字顶板吃独食,要么后排的小弟被摁杀。日内情绪反复更是无常,天地板,地天板,天地天板层出不穷。一字连板的让去接力,别说我不想去接力了。游资想去吗?现在的短线观真的是崩塌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