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走出来
展开
每天手里都是一个跌停一个涨停,感觉在浪费时间,我真的能走出来吗?流下泪水了,格局到最后总是一地鸡毛,九安医疗今天尾盘竞价才肯出,我真是傻子,大家都喜欢砸,喜欢预判,龙头战法已成接盘战法,看着九安跌停,中交涨停了我都不开心,因为我知道这样我是走不出来的,浪费时间罢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