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板当天就是买定离手,有两劫,第一劫当天买进不吃天地的面,即使炸板,只要最后是以涨停收盘,就算当天渡劫成功。第二劫,第二天最好是高开,至少能拿住票,就是不看好也是有肉沫走,要是低开就不好了,好多票都是第二天低开好多人拿不住割肉逃跑,等会看见又涨停,渡劫失败。所以打板模式是最简单的技术,简单到你只要最后一分钱买进就可以。又是最难的技术,因为买不好就是当天安全,第二天吃大面,也是本金损失最快的模式。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