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转债操作
展开
前排恐高,不敢搞了搞了两个后排的,长久是看到其它翘板提前潜伏,心里预期价位挂单,万孚也是赌,但是它没跟,今天汽配看它高楼起(恐高)[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