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天保大肉,变成小肉,在到国统二十个点回撤,北部新湾被闷杀两个地板,一周巨亏四十几个点,再次亏损出局,好好找个班上吧,明明知道天保那波天地板已经把情绪彻底带崩了,管不住手还是要上,炒股看来并不适合我,下周一退市,奉劝所有职业的股友,苦海无涯,回头是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