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一直在看盘,中交跌倒水下我也不慌,中交作为地产的少数几个活口,市场关注度还是可以的,所以在竞价开的一般的情况下,上午我还是没有卖,想要格局下去
下午两点半我实在是困的不行了,看了下分时图,我是有下午涨停的预期的,所以在,2个点设了个条件单。我想它要是反弹跌不会这么狠,结果一觉醒来看见涨停了,第一时间很高兴,但我仔细看了下分时图,好气啊,就这样被洗了,我看了下最低点是在0轴。我骂这个老六不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