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市以来已经亏损32000了,已经腰斩以下了,这一年想我辞职全职做股票,当时是想整个30万,没想到随着技术的不断提升,亏损不断增多,没有给我带来任何东西。26岁,正是青春年华好时间,全给了股市,但是股市待我太差了。每一次给自己希望,每次被打灭。还剩31000的本金,再输下去就没有了。我就要彻底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