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湾港真是被可转债带崩的吗
展开
北部湾港真是被可转债带崩的吗?我认为不是。北部第一板起来是尾盘偷袭上来属于庄股,第二板分歧尾盘再次偷袭上板,第三板港口快速拉升继续把北部带起来,随后回落。北部再次分歧,下午资金强封回去。第四板港口午后发力上涨北部作为最高标,有人气下午再次封板。第五板统一大市场起飞,北部给归纳到了统一大市场自然受到最高版人气股,所以顶一字,差一档,高位又有统一大市场的氛围很快受到资金的追捧很快封板。其实属于港口板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