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长虹美菱原因
展开
昨天中午收盘看见有大单在进,最近几天成交量多头趋势走的,家电板块应该是消费有异动,科沃斯涨停了。但收盘比我买的低了一分钱,尾盘竞价低了主力跑了几千手,我就感觉今天要被套。今天幻想到成本价就卖,但一直没到,幻想能到,但是实际上是竞价应该出的。对于账户,我抱有当天要盈利的想法,导致今天又亏了5个点,错过了好时机。临近收盘,又看到有单子进去了,3.85跑的,结果尾盘又接了回来,感觉周一好歹给我涨几个点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