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湾港今天一字跌停板开盘,被按得死死的,目前就是博周末利好消息影响周一能有个好的方向,然后再做出相对于的处理,总结下这票操作的太垃圾了,原本是吃了2大碗肉结果现在全吐出去了,也是怪自己起了贪恋吧,吃肉时不跑结果就悲催了,而今天打板了零售板块的首板银座股份,从分时线上看。早盘低开后直接强势拉升并且上板,而这个板块虽然是首板但是板块质量很好,回封的力度很强,因此确认连板的几率很大。本来是想打步步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