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万来,现在还剩16万,哈哈哈,最大的败笔就是天保,3.8买入,5元就出了,哎 还是全仓,紧接着就是接连出错,高位接盘HHGF,吃了20个点的大面,天保高位接盘吃了10个点的面,中间七七八八 一直亏损,都快赶上坚果哥了。。。

昨天进了SDHH,中午拉停,今天稍微补了一点,这次要拿住。。

周末祝 所有票友周末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