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5号卖出步步高,空仓
展开
个人操作,昨天打板的步步高,今天早盘高开高走,强势涨停,然而在盘中被炸开了个口,由于担心会上演跟前期的高标股一样走天地板的走势,所以果断的止盈了,由于市场情绪分歧很大,而市场主线是围绕着困境反转这个逻辑在走,热点题材较混乱,风险体系加大化,因此不能盲目的去打板,在这样一个市场情绪较差的环境中,最好的操作体系就是不动,话说回来,要做短线操作,第一就是要控制好风险,一旦遇到亏损的情况,并且发现买入的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