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式内的交易,为什么要在模式内交易?
展开
5年多时间,还没稳定盈利。想想自己也挺废物的。一切牛人,一两年就稳定盈利了。哎,说多了都是眼泪。最近,我看了一些高手的直播,帖子。发现了一个规律,他们都有自己的一套模式。就像武林高手有的会蛤蟆功,有的会降龙十八掌,有的会九阴真经。而我那,左手练太极,右手练独孤九剑。把自己练的走火入魔。为什么会这样,就是因为我没有自己的一种模式。一种模式?我是不是就会放弃别的那么多种模式手法,不能抓住那么多机会。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