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入市也算是老韭菜了。从早几年连续亏损,到后来的能勉强和市场打个平手。也不见得在市场上赚几个钱。后来坚持做双阳夹阴等几种固定K线的操作,略有小得。曾经有三四年的时间,每天都坚持看200张的牛股K线图,反复看重复看。闭着眼睛都能画出来。后来才知道,天天看K线图而不去研究揣摩市场个股背后的逻辑是没有任何用处的。今年3月份无意在抖音刷到有关科比老师的几个视频,全部反复看了又看。很多东西觉得茅塞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