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哥只是散户的一个代表!
展开
[图片]
[图片]
短线不是一般人能操作的 当你学会不被深套的时候又有各种小套等着你 我一直把犯的错记下来 然后去反思 没什么卵用 对题材和情绪的理解有多少人能把握? 19年我就做超短到现在没正过一个月哈哈 内心脆弱应该扛不住这个结果 来实盘了上个月正20% 这个月还没结束不知道
[图片]
短线不是一般人能操作的 当你学会不被深套的时候又有各种小套等着你 我一直把犯的错记下来 然后去反思 没什么卵用 对题材和情绪的理解有多少人能把握? 19年我就做超短到现在没正过一个月哈哈 内心脆弱应该扛不住这个结果 来实盘了上个月正20% 这个月还没结束不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