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能走出来
展开
最近也是连续大面,吃了2个冲天炮, 50厘米,本金也快速回撤,对于情绪这个东西多少也理解点了,多数抖音大老都说是退朝期,都叫管住手,可我没有,我就要去趟雷,信心也受到了打击。虽然我本金小,但也是钱啊,大家都说退潮,也不说是什么原因,我好像有点理解了,如果周一不修复,周二还有冰点,也就是极致冰点,周三周四,就会有反抽,这个时候如果有题材走出来,会成为市场下个焦点,会有一定的持续性,当然老题材新概念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