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板的目的是什么?为什么高手喜欢在次日高开后核按钮?
展开
打板的目的是什么?为什么高手喜欢在次日高开后核按钮?
顾名思义打板就是为了博取第二天的高开溢价,有些极端的打板高手会在第一天打到一个硬板后,在第二天集合竞价高开时就直接砸货,为什么会这么心急呢?因为他们要用这笔资金去打第二天新的更好的涨停板其实我有时候也是这样的,如果在集合竞价最后阶段预判可以高开在5%个点以上,就会直接挂单(顶一字除外)因为已经高开5%个点以上最多也就在赚5%个点就到涨停了,难度
顾名思义打板就是为了博取第二天的高开溢价,有些极端的打板高手会在第一天打到一个硬板后,在第二天集合竞价高开时就直接砸货,为什么会这么心急呢?因为他们要用这笔资金去打第二天新的更好的涨停板其实我有时候也是这样的,如果在集合竞价最后阶段预判可以高开在5%个点以上,就会直接挂单(顶一字除外)因为已经高开5%个点以上最多也就在赚5%个点就到涨停了,难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