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线技术分享,怎么去打二板?而我只用了五步,你学到了吗?

有人问,怎么去打二板?今天我就分享一下自己的心得。妖股,黑马谷一般从2板开始接下去就很难进场,3板开始一字了就没有介入机会,
以下是个人的心得体会,
第一步:把前一天的所有首板涨停股票全部放到自选或者单独定义的板块,每只股票的涨停原因及是否龙头先弄清楚,非龙头就剔除,只留龙一,龙二。
第二步:第二天关注上面自选的首板股,第二天竞价涨幅大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