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一些理解吧
展开
我觉得吧,入市的都有一个想法,成为那些已成的前辈们,获得财富,或成一方游资,可现实的大刀砍断了多数人的想法,入市以来所买的票,其实都给吃肉的机会,只是没能战胜自己心中的魔,贪婪,三五个点不够总想吃八到十个点,到最后反倒亏损,也充满恐惧,明明看好的票只看着他涨不敢买,既不会止损 也不会止盈,加仓 割肉,有时也不能不贪,有时也不能不恐惧 ,要自律,做自己认为对的,哪怕错了,要从失败中吸取经验教训,加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