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的成长历程
展开
我会成功的。
我坚信。
希望每一个股友都能在这个让人饱受折磨的市场中“走出来”
明天是2022.04.17
这个月做的很糟糕-28的大面
基本就是一两周的时间把今年的努力全白费了,还接近腰斩,从复盘来看,最近的操作一直都在被所谓的“小明”打的痛不欲生,市场永远是那个市场,错的只会是你。
下周开始记录自己的实盘吧。以后回头来看,也年轻过。
我坚信。
希望每一个股友都能在这个让人饱受折磨的市场中“走出来”
明天是2022.04.17
这个月做的很糟糕-28的大面
基本就是一两周的时间把今年的努力全白费了,还接近腰斩,从复盘来看,最近的操作一直都在被所谓的“小明”打的痛不欲生,市场永远是那个市场,错的只会是你。
下周开始记录自己的实盘吧。以后回头来看,也年轻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