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的复盘一直没做,拖延到了周日晚上有空。对于周五的交易已经有点忘记了,果然不能拖延,复盘还是要当天的事情当天结束,这样子才能有最真实的当下感受。

周四晚上跟朋友商量的时候,觉得打板不是很好做,所以决定选择做趋势路线,挑选了一些图形比较ok的,昨日涨了大概3个点之内的个股。也不知道选了啥。

反正周五一开盘,就直接大低开。市场热情度在一些地产,一些基建,这些我是绝对不会再去碰的。然后最近比较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