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今天整体市场情绪都很差,各种开板炸板,各种地天天地板,感觉这种生态都发生了变化。今天操作了直真科技,板上进去的 ,进去就来了个面,吃得还挺饱,周一情况也不容乐观,静观其变吧!
晚间跳绳略有所悟:起初跳的时候很痛苦,特别是跳到五百个的时候特别想放弃,后面跳到一千多了反而觉得没那么累了,可以一直跳。股市可能也是同样的道理吧,在没形成自己的节奏之前,所有的动作都是痛苦的 ,形成了自己的交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