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首板,做T都一直亏,准备打二板的,星期五看上昊华能源了,快8个点的时候果断进去了,还准备干个二板半路板的,估计这种玩法很少有人玩吧,韭菜就是韭菜,想法都是特立独行,当时买完就没有管了,晚上再看以为软件出错了,我上上个星期五低吸宋都股份,然后星期一基本跌停板的时候我也没这么惨啊,真不知道究竟犯了什么错,股市如此待我,今年三月初入市的韭菜一颗就想问一下,不要这么狠吧,好歹慢慢割啊,太快的话以后谁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