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开始......
展开
接下来会耐心等自己的机会了!放弃了大部分的手法!所有的套利等杂毛思维全部放弃了!我要以绝对的耐心等自己的大机会买点!主板的买点预期没有二十个点以上的利润基本都会放弃!买点出现主板基本会半仓或者三二仓干一只了!几个ST手法也等非常有把握的买点三一仓干一只了!每天忙忙碌碌进进出出,或为了一点蝇头小利进出,收益效果对我来说不怎好!要靠自己的高胜率高把握的买点重仓几次也许收益才能上去!也许以后一个月的出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