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礼拜合肥城建没有割,是因为降准没有落地知道中交大概会涨停,等今天中交地产涨停希望它能冲高我再走。中交那么早一涨停我就知道超级高手一定会卖出龙头。这个时候所有的地产都应该卖!而不是买。所以我卖了合肥城建
说说行情到底有多割裂,超级高手赚点钱,做短线后知后觉的今天买接力龙头中交地产和渝开发的一天亏20cm,步步高打板进亏16cm。
郑州煤电为什么没有卖,是因为一是从心底里不想割肉,还有一个抱侥幸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