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20万到50万的实盘
展开
涨停板卖了渝开发,5个点卖了华润双鹤,2个点卖了步步高,昨天的三个票都给了涨停板卖的机会,卖的不算好;
这里看好创业板明天大阳线,隔夜排了天龙股份没成交撤了去买前期龙头恒帅股份,这个账户买不了卡倍转债,不然就发了,打板中交地产,跟上次打板中国医药一样,二波缩量新高基本都是坑;低吸海目星和芯朋微,看好科创板这里筑底反弹
[图片]
这里看好创业板明天大阳线,隔夜排了天龙股份没成交撤了去买前期龙头恒帅股份,这个账户买不了卡倍转债,不然就发了,打板中交地产,跟上次打板中国医药一样,二波缩量新高基本都是坑;低吸海目星和芯朋微,看好科创板这里筑底反弹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