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前的黑暗
展开
卖出畅联股份,继续持有粤宏远A
卖出畅联股份,虽然封住了,可是对市场没信心,先出来。
继续持有粤宏远A,这个是低吸的,仓位很小不着急出,先拿着,等市场企稳。
可能是自己水平欠缺,我真心感觉最近市场完全失控了一样,资金四处流窜,上窜下跳,近乎疯狂,每天天地板、地天板的。板块也都没有持续性,个股也没有高度,完全无从下手。
这天天就像是杀红了眼一样,什么高位,什么龙头,什么趋势,什么地位,统统不放过全A
卖出畅联股份,虽然封住了,可是对市场没信心,先出来。
继续持有粤宏远A,这个是低吸的,仓位很小不着急出,先拿着,等市场企稳。
可能是自己水平欠缺,我真心感觉最近市场完全失控了一样,资金四处流窜,上窜下跳,近乎疯狂,每天天地板、地天板的。板块也都没有持续性,个股也没有高度,完全无从下手。
这天天就像是杀红了眼一样,什么高位,什么龙头,什么趋势,什么地位,统统不放过全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