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8号卖出银座股份,卖出北部湾港 空仓
展开
4月18号卖出银座股份,卖出北部湾港 空仓
个人操作:今天主要是以清仓为主,上周五打板的银座股份今天一字开盘后直接被砸开了个口,于是我就果断止盈闪卖了,结果又迅速的回封了,并且顶死,盘感这票明天应该还有一波溢价,感觉这是要卖飞了的节奏(捂脸笑)而北部湾港今天开盘后一直在震荡走势,盘中寻找了个合适的点位直接止损了,这票也想多说了,说起来都是泪,原本一手好票被自己搞砸了,吃了一大碗面,这也是怪自己太
个人操作:今天主要是以清仓为主,上周五打板的银座股份今天一字开盘后直接被砸开了个口,于是我就果断止盈闪卖了,结果又迅速的回封了,并且顶死,盘感这票明天应该还有一波溢价,感觉这是要卖飞了的节奏(捂脸笑)而北部湾港今天开盘后一直在震荡走势,盘中寻找了个合适的点位直接止损了,这票也想多说了,说起来都是泪,原本一手好票被自己搞砸了,吃了一大碗面,这也是怪自己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