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昨天的内容,今天降准政策0.25%好像并并没有推动市场的步伐,大多股票都是低开。我的万控智造和立航科技好像也并不例外,早盘一个低开4.8点和一个低开2.5个点,今天开盘好像有点猛,直接账户5000块又没有了。但是我心已经没有任何波动,反正主力也被套,已经无所谓了,心态已经放开了,钱在我眼中好像就是个数字一样。盘中层一度上拉,我想都没想就先进去了万控制造。因为我之前得到一个结论,就是游资主力都是1